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

紅茶、綠茶、烏龍茶,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從大街小巷內,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除了口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

「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長久以來,茶似乎是國人飯後、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近來歐美、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延壽的妙方,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少喝酒,從此,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 喝茶好處多,解渴又健康!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都具有提神的功效,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兒茶素」、「茶多酚」等物質,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降血脂等諸多好處,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多喝茶沒事!

對於上班族來說,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 對於上班族來說,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工作效率也會提高。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以免睡不著。



更多介紹...

已售出:382件





茶品推薦



茶葉除腳臭茶葉除腳臭

炎熱的夏天即將來臨,腳臭的人又會非常的痛苦,令很多人感到尷尬。 如何解決腳臭的問題,給大家介紹茶葉可除腳臭。

在泡腳的時候放些茶葉進去,用茶葉去腳臭。 像隔夜茶不用倒掉,第二天睡覺前可以用來泡個腳,不用擔心浪費而且還能治腳臭。 另外,如果發現自己的鞋子因為常穿而出現臭味,也可以將茶葉放到鞋子,擱置一到兩天的時間就自然沒有臭味了。

對於腳臭的人應當注意:

1、應該注意鞋襪的透氣性,讓足部的皮膚得以呼吸,尤其是趕到夏天的時候,由於天氣炎熱很容易出腳汗,如果鞋襪的透氣性不好,就會更加引起腳臭的問題。

2、要確保鞋子大小適中和多讓雙腳得到休息,因為足部過分受壓可加劇流汗。

3、襪子要保持乾爽,最好是棉、羊毛或其他吸濕材料製成,不要穿尼龍質地的襪子,平時應經常更換襪子以保持雙足乾爽。

4、鞋應以真皮、帆布或其他透氣材料製成,不要穿塑膠鞋。

5、鞋子濕了就不要連續兩天穿同一雙,同時要將濕的鞋子充分晾曬,最好是放到陽光下面曬一曬,還能引到殺菌的效果。

腳臭再也不是問題,只需要用茶葉就可解決。 無論是用茶水泡腳還是將茶葉放置到鞋子裡,都可以達到除腳臭的效果。













【御山坊】御品禮盒 -東方美人VS東方美人 (2入/盒)



【新造茗茶】極品高山茶(150g)清新綠



【御山坊】御爵 - 頂級翠峰茶(150g/罐)



【新造茗茶】極品高山茶(300g)繽紛紅



【茗揚四海】比賽工法茶禮盒組



【茗揚四海】桂圓碳焙烏龍茶



【珈的工房】台灣茶禮盒-凍頂烏龍茶&東方美人茶



【利展豐製茶】送禮首選 頂級高山春露茶(300g/罐)*5罐組



【名池茶業】三分火極品凍頂烏龍茶150gx4包 (贈按鈕式氣蜜罐x1)





商品訊息描述:
  • AKBAR茶葉建議沖泡方式:
    1. 先裝熱水再放茶葉
    2. 2克茶葉搭配200CC的熱水
    3. 熱水溫大約85~90度 (如果是剛煮好的熱水先裝放涼60~90秒)
    4. 沖泡時間大約3~5分鐘 (依個人喜好增減浸泡時間)






  • 商品規格
    2gx25入x4盒

    保存期限
    3年

    產地
    斯里蘭卡

    商品成分
    紅茶 (肯亞.印度.錫蘭)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 2 公克
    本包裝含 25 份
    熱量--------0大卡
    蛋白質------0公克
    脂肪--------0公克
    飽和脂肪-----0公克
    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0公克
    糖---------0公克
    鈉-------0毫克
    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

    廠商名稱
    高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
    02-2716-0912
    廠商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4段54號806室

    產品責任險
    明台產物保險
    保險單號:8504PDT00360
    投保金額: $10,000,000




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媲美玉山,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媲美鹿谷,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媲美梨山,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媲美大禹嶺,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媲美合歡山,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媲美阿里山,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媲美杉林溪,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媲美奇萊山,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媲美產銷履歷茶,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完勝手搖飲,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完勝茶的魔手,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完勝50嵐,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完勝鮮茶道,泡茶時間教學

momo

udn

東森

gohappy

茶品推薦

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茶壺搭配,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泡茶器具搭配,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泡茶杯搭配,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如何泡茶教學,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泡茶步驟教學,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冷泡茶瓶搭配,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玻璃泡茶壺搭配,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陶壺泡茶搭配,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茶盤搭配,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茶几搭配,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完勝清心,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完勝貢茶,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完勝清玉











【陸寶】旋轉自在茶組(4件式)



Time Leisure 品閒 水波金絲楠實木茶盤(B4)81x50x5cm



Time Leisure 品閒 綠心檀(奧坎)茶盤(D2)82*42*6cm



Time Leisure 品閒 水波金絲楠實木茶盤(B1)86x52x5cm



品閒 茶盤茶道六君子PVC排水球(茶色)+3M透明排水管組



Time Leisure 品閒 黃金樟樹瘤實木茶盤(A10)115x55x10cm



Time Leisure 品閒 黃金樟雕刻實木茶盤(A9)60x45x7cm



Time Leisure 品閒 黃金樟樹瘤實木茶几(A8)51x36x5cm



Time Leisure 品閒 黃金樟樹瘤實木茶盤(A7)77X61x6cm





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CP值超高,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使用心得,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分享文,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嚴選,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大推,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那裡買,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最便宜,

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心得分享,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熱銷,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真心推薦,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破盤,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網購,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網路人氣商品,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評價,

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試用文,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部落客大推,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部落客推薦,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開箱文,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優缺點比較,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評估,阿克巴 國際包紅茶(2gx25入)x4盒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ovqagh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